新闻是有分量的

National Enquirer在出版前向科恩发送了关于特朗普的文章:报道

National Enquirer的高管们将未发表的小报的副本发送给 “ 周四 ,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长期律师迈克尔科恩在身上。

三名知情人士告诉邮报,在特朗普就职后,这种不寻常的做法仍在继续,尽管“询问者”否认参与了这种做法。

“自从特朗普成为总统以来,甚至在此之前,[戴维•佩克尔]公开只是愿意将杂志和封面转交给特朗普机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

消息人士告诉邮报,Enquirer的母公司美国媒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cker将在发布之前发送文章并报道与特朗普及其对手有关的图像,强调两人之间的密切关系。

广告

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告诉邮报,如果一个故事是关于特朗普的,那么它将首先发送给科恩。

“只要他没有反对意见,就可以发布这个故事,”消息人士告诉本报。

Cohen,Pecker和特朗普现任律师Rudy Giuliani没有回应邮报的要求发表评论。

该公司否认了这些指控,而询问者的首席内容官迪伦·霍华德称这个故事“完全错误”。

霍华德说:“我们非常公开支持特朗普。” “因此,鉴于我们已经认可了唐纳德特朗普,因此我对他的对手发布故事并不是不寻常的。 这就是我所做的。“

霍华德否认特朗普曾就编辑决定进行过咨询。

霍华德告诉邮报说:“即使他们是美国总统,我们也不会在政治家的要求下逃跑或杀人。”

据报道,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 Inc.)向前支付了150,000美元,因为她讲述了与特朗普有关的诽谤事件,然后将其扣留出版。

“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说,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有关这笔付款的记录。

司法部官员告诉“华尔街日报”,Pecker没有达到允许检察官获取媒体成员记录的规定。

AMI发言人Jon Hammond表示,“美国媒体公司已经并将继续遵守任何不会因我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而损害或侵犯其受保护来源或材料的要求。”

据报道,多年来担任特朗普修理工的科恩经常试图关闭有关其前任客户的负面报道。

科恩承认在选举前几天向成人电影明星Stormy Daniels支付了130,000美元,作为与她涉嫌与特朗普有关的保密协议的一部分。

据报道,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科恩参与该项付款的情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他们也在调查科恩是否与美国媒体合作,为她的故事付钱给麦克杜格尔。

据报道,联邦调查局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袭击中记录了与科恩家,办公室和旅馆房间的女性有关的记录。